undefined

 

今前一陣子參加了蘭蔻LANCÔME的新品發表,這次的新品實在太邪惡了,試用完之後荷包又準備要哭泣了

蘭蔻水感奇蹟粉底液於 2010 年推出後至今一直擁有屹立不搖地位

今年, 蘭蔻再度超越底妝極限推出了這罐"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蘭蔻的忠實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阿~

 

undefined

 

今年的底妝受韓流影響重點不外乎是打造出"水光感的透光肌

底妝如何上的自然又透亮一直視女孩追求的重點,我們的心聲蘭蔻聽到了~

這次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之所以稱為發光水粉底是因為他的妝感可以做到猶如掐出水一般的自然發光肌

 

undefined

 

全新升級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注入100%的玫瑰水精粹,其中結合了三種頂級玫瑰:

1. 法國薔薇 2. 西洋薔薇 3. 犬薔薇萃取的玫瑰水精華

可以提供肌膚長達18小時的保濕呵護,讓底妝就像面膜一般,體現上妝即是保養的新化妝理念

此外,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採無油配方,粉量僅是一般粉底的1/10

 擺脫傳統厚重粉感的保濕粉底,給你全新的發光肌新體驗

 

undefined

 

蘭蔻的粉底液就連外包裝都是種藝術~

透明俐落的簡約瓶身搭配鍍上金玫瑰黑色鏡面瓶蓋,流露出蘭蔻的優雅氣息

光是外包裝就充滿十足法式美感,我已經等不及要來試用了!~~~

 

undefined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有六個色號可以選擇,我體驗的顏色是 BO-O1

這個色號是新品發表會當天他們用檢測儀器測出來最適合我的膚色

一開始擦在手上覺得這個顏色好像不太適合我,但後來試在臉上塗抹均勻後發現,這個顏色真得剛剛好

所以在挑顏色的時候不是挑看起來覺得適合的顏色,是要真的試在臉上才夠準確

 

undefined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的質地很水潤延展性非常好,很好推開推勻

一邊推勻的同時散發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好喜歡

 

undefined

 

我會搭配粉底刷一起使用

首先先在幾適量的粉底液在手背上,用粉底刷去均勻沾取並調節粉量

沾取之後塗抹在額頭及顴骨的部位,從這三大重點向外將粉底液推勻

 

undefined

 

先薄刷一層於全臉

光是上了一層的粉底就可以感受到明顯的差異

整個臉部特別是臉頰的光澤度大幅提升

塗抹起來很服貼很保濕,不會卡粉也不會有屑屑

呈現出的妝感真的好透亮好自然

undefined

遮瑕度我覺得還算不錯,可以稍微遮掉一點小瑕疵

 

undefined

 

薄刷一層之後,這罐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很厲害的地方來了!

蘭蔻獨家的「弧形拋刷」設計,透過反覆畫圓的方式喚醒粉底液中蘊含的玫瑰水光

所以薄刷一層之後再次沾取少量粉底液以「弧形拋刷」的方式反覆刷圓,讓臉部的光澤感越來越明顯 

 

undefined

 

即便重複做堆疊個五六次也不會有厚重感,零粉感的妝容反而光澤度越來越好

無論哪個角度整個臉蛋都能折射出超美光澤,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undefined

 

最後用餘粉按壓在黑眼圈或是痘疤的地方,針對重點部位重複堆疊做加強,完美底妝就大功告成囉!

 

undefined

 

有看到我臉上的光嗎~就是那道光~~

因超自然的裸妝感,不會太浮誇的光澤,每個角度都能散發出無暇底妝的魅力

雖然有光澤感但是卻不會有油膩感,擦起輕薄服貼又很保濕

真的好喜歡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的新品是不是讓人很心動

只能說它貴的很有道哩,我完全買單~~

還在尋找完美底妝的祕密嗎?

我已經把秘密全告訴你了

 

undefined

 

快來體驗Lancome水感奇蹟恆久光保濕粉底吧: https://goo.gl/oZkSdj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本文為蘭蔻 LANCÔME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