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最近每體驗一次 I'M ME ME 的新產品就又更深深愛上這個品牌一次

I'M ME ME 真的是目前我最愛的韓系彩妝品牌惹~~

大今天要分享的是 I'M ME ME 在 10 月 1 日推出的秋冬新底妝產品

「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及「I’M MEME我愛防護罩粉底液」2款

 

undefined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30ml,NT490 (圖右)

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共3色)30ml,NT590 (圖左)

粉底液共有三個色號:分別為

#001瓷白、#002明亮白、#003自然色 , 今天我會試用#002給大家看~

 

undefined

 

I’M MEME 這次推出的底妝系列包裝都好有質感~

以霧面透明的玻璃罐裝, 讓人感覺更加沈穩高雅

印上 I’M MEME 一貫的文字 LOGO , 簡約時尚包裝風格讓人愛不釋手

 

undefined

 

而且我個人很喜歡粉底液帶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這次的這兩款底妝產品的味道我超級愛啊~~

我對於這種味道完全沒有抵抗力

 

undefined

 

undefined

 

就先來試用這一罐「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來作打底吧~

 

undefined


先來看看素顏的我, 下巴有一點痘疤, 然後黑眼圈ㄜ有點深, 皮膚有點而蠟黃

 

undefined

 

「I’M MEME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是粉珍珠色的打底霜

能平滑凹凸不平的肌膚表面,並校正膚色不均的問題

 

undefined

 

先上半邊臉給大家看看差異

圖左邊是上了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後的效果

雖然說只是隔離乳但是明亮度提升了不少, 膚色變等比較粉嫩透亮

稍稍修正膚色後皮膚也比較沒有那麼蠟黃,氣色明顯提升up up!!
 

undefined

 

「I’M MEME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裡頭所添加的阿拉斯加冰河水成分

能帶給肌膚滿滿滋潤效果,讓妝感更服貼更持久

同時也加入多樣植物萃取行程防護罩的功能,杜絕環境中對肌膚有害的物質

像是霧霾顆粒、紫外線、藍光等都市有害環境因素都會稍稍被隔絕掉

 

undefined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der粉底液~~~!!!

平時底妝我最怕遇到太乾會產生屑屑的情況或是擦起來很悶過於厚重的粉底液,

不過我對這罐粉底液抱持蠻大的期待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使用的色號是#002 明亮白 

除了具有SPF35/PA++防曬係數外,還有防霧霾指數DPF60

現在的粉底液已經進化到有防霧霾的防護功能了,真的好貼心啊~~

 

undefined

 

水潤不黏膩的質地,不費力就能推開,輕輕鬆鬆就可以打造光透感的自然膚質

擦在臉上的感覺很清透, 不黏膩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她的味道啊~~

 

undefined

 

 

一樣先上半邊臉給大家瞧瞧~

 

undefined

undefined

 

黑眼圈這種超級警戒區可以特別加強一下!!

 

undefined

 

搭辣~上完之後的差異還蠻明顯的

圖左邊的臉看起來明顯亮白很多, 完全是夢想中的嫩白無暇陶瓷肌呢

臉上的一些小瑕疵和黑眼圈也都遮得掉

絕對是裸肌必備的聖品

 

undefined

 

它的質地非常水潤,很輕鬆的就可以把粉底推開推勻

而且擦起來很保濕, 老實說不會輸給專櫃的粉底

價格卻只有專櫃的一半~~是不是讓人超心動呢!

 

undefined

 

只擦一邊的顏色會顯得有點太白了一點

但是整臉都上均勻之後, 整體看起來就是超完美的真空底妝

這就是韓劇裡面最誘人的偽素顏惹~

 

undefined

 

要打造出韓式真空底肌的秘密就是從妝前開始下功夫

 

undefined

 

妳的底妝好氣色就由妝前開始!!!

現在就開始體驗輕鬆打造一臉無瑕的完美陶瓷肌~

 

undefined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後的心得感想,並無任何販賣或廣告意圖*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