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  閱讀前貼心小提醒  ↘︎↘︎

⎯⎯⎯⎯⎯⎯⎯⎯⎯⎯⎯⎯⎯⎯⎯⎯⎯⎯⎯⎯⎯⎯⎯⎯⎯⎯⎯⎯⎯⎯⎯⎯⎯⎯⎯⎯⎯⎯⎯⎯⎯⎯⎯⎯⎯⎯⎯⎯⎯⎯⎯⎯⎯⎯⎯⎯⎯⎯⎯⎯⎯⎯⎯⎯⎯⎯⎯⎯⎯⎯⎯⎯⎯⎯⎯⎯⎯⎯⎯⎯⎯⎯⎯⎯⎯⎯⎯⎯⎯⎯⎯⎯⎯⎯⎯⎯⎯⎯⎯⎯⎯⎯

◼︎ 本文為 INTEGRATE 合作體驗文 ◼︎

◼︎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後的心得感想,並無任何販賣或廣告意圖 ◼︎

◼︎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

✔︎ 可以開始安心服用囉

⎯⎯⎯⎯⎯⎯⎯⎯⎯⎯⎯⎯⎯⎯⎯⎯⎯⎯⎯⎯⎯⎯⎯⎯⎯⎯⎯⎯⎯⎯⎯⎯⎯⎯⎯⎯⎯⎯⎯⎯⎯⎯⎯⎯⎯⎯⎯⎯⎯⎯⎯⎯⎯⎯⎯⎯⎯⎯⎯⎯⎯⎯⎯⎯⎯⎯⎯⎯⎯⎯⎯⎯⎯⎯⎯⎯⎯⎯⎯⎯⎯⎯⎯⎯⎯⎯⎯⎯⎯⎯⎯⎯⎯⎯⎯⎯⎯⎯⎯⎯⎯⎯

燒燙燙的眼妝文來囉~

這是我第一篇介紹眼妝的文章

我會用 INTEGRATE 推出的秋冬新品 “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

結合「眼皮打底CC霜X光綻眼影X跳色眼線」三效合一的全新眼影

INTEGRATE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 來完成今天的眼妝~

 

undefined

 

我人生第一次接觸到 INTEGRATE 是在高中的時候

當時的我是忠實愛用者,重複用了好多塊的粉餅(超愛他們家的粉餅 

產品好用沒話說,價格又是學生可以負擔得起,經濟又實惠怎麼能不愛呢~

 

undefined

 

前幾個月去日本才又購入了他們家的眼影盒,相隔不到半年又有新品啦~

我平常上班會畫一點淡淡的眼影,

偶爾要參加特殊活動才會在加重一點

前一陣子偏好很流行的粉紅色系的眼影最近則是愛上大地色系
 

undefined

 

這次示範的這兩個色號我超超超超超級喜歡! 

尤其是左邊的限定色完全讓我愛不釋手

大紅色的包裝外盒高調又不失優雅,光是包裝就抓住我的目光了!

眼影上還印著品牌的英文字樣(叫人怎麼捨得用呢~~

 

undefined

 

這系列共出了5款迷人色彩搭配,讓大人女孩盡情玩色

圖片(左)邊的是限定色號 #VI695 是粉紫色系的眼影

圖片(右)邊是一班常態色號 #BR693  是偏橘的大地色系
光是看著這兩盒眼影就覺得莫名被療癒了..

 

undefined

 #VI695 (限定色)

(常態4色,限定1色) 容量:3.3g / 售價:330元

 

undefined

#BR693 (常態色)

(常態4色,限定1色) 容量:3.3g / 售價:330元

 

undefined

 

那我們就開始囉~先從大地色系的 #BR693 開始

(最期待的限定色放壓軸

 

undefined

 

這次線代主義光彩眼影和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格是用來眼皮打底專用的CC霜

而且這系列的顏色都非常跳,每個色號都是不同色調~

所以不會有選擇障礙的問題

 

undefined

 

我有在圖片上用英文字母標示出每一格顏色:

(a)- 眼皮打底CC霜

(b)- 淡膚色

(c)- 淺古銅色

(d)- 深咖啡色
 

undefined

 

首先第一步驟

使用指腹沾取(a)- 眼皮打底CC霜均勻塗抹於上眼皮

※塗抹在下眼皮也能修飾眼下紋理

眼皮打底CC霜具有易延展,使用起來很好推勻

質地有點類似遮瑕膏,能夠修飾眼皮膚色提高眼影彩得顯色度,同時能長效持妝

最最主要的功能為修飾眼皮,讓後續眼影服貼更顯色

 

undefined

 

這接著第二步驟

使用眼影棒沾取b,大範圍塗抹於上眼皮

臥蠶處也可以稍微帶過,讓眼神更加明亮

 

第三步驟:

同樣使用眼影棒的另一面沾取c,暈染在眼窩處

加深眼窩的輪廓,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深邃立體

 

 

undefined

 

最後第四步驟

使用眼影棒沾取d,沿著睫毛根部描繪眼線

這樣就大致完成簡易的眼妝啦~

可以依照個人以及場合需求決定要不要再加上眼線!

我覺得平常淡妝的話再刷個睫毛這樣就蠻足夠了

 

undefined


附上眼影漸曾畫法的示意圖~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覺得眼皮打底CC霜用了真的很有感覺,眼影變得很好上色

也非常顯色,顏色一下就上上去了,所以記得不要一次沾取太多眼影

少量多次的堆疊才比較自然~

 

undefined

 

這大地色號果然就是經典不敗款,怎麼看都看不膩~真的好美啊!

 

接著#VI695 也是依照剛剛的四個步驟~

 

undefined

 

要記得先用 (a)- 眼皮打底CC霜均勻塗抹於上眼皮 作打底喔~然後再依序塗抹 b-c-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我很喜歡#VI695 的 b 這格顏色

他塗起來是淡淡的粉膚色~超級美的~

 

undefined

 

依照上面四個步驟畫出來的成品會長這樣~(下圖)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真的超愛這個限定色好化出來的妝感~~

這種粉紫的色系完全深得我心

而且這次的粉質真的很細膩,折射出的珠光超級美

來比較一下這兩個截然不同的色系呈現出來的妝感

妳們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undefined

 

眼影上完之後,如果要參加活動的話我會再加上眼線~

這樣眼神會比較有力

 

undefined

 

 INTEGRATE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全2色) 容量:0.13g / 售價:280元

 

我使用的是 BK999 俐落黑,

俐落濃黑色調BK999可描繪大膽的濃密線條,賦予眼神強烈吸引力

 

優雅暖棕色調 BR620,則是可描繪若有似無的自然細緻線條

儘管只畫淡妝也能提亮眼神,或可加強內眼線,享受深邃美眸小心機!

 

undefined

 

這眼線膠筆的包裝設計超可愛的!蓋子竟然是愛心形狀

 

undefined

 

這款眼線膠筆用起來非常滑順而且顏色也很濃很黑

擁有「2mm極細滑順筆芯」,可輕鬆填補空隙,勾勒細緻線條

重點是具有防水、抗汗、耐油脂的特性,精細的線條能夠長時間不脫妝、不暈染

我實際測試手上的 Sandy 字樣,稍微有一點力道的來回塗抹也完全不會暈染! 

 

 

undefined

 

不得不佩服他抗暈染的能力,直接給五顆星 

使用起來滑順好上手,三兩下就完妝囉~

 

undefined

undefined

 

 

總評

undefined

INTEGRATE 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 

 

持妝度

服貼度

顯色度

粉質細膩度

推薦指數

 

 

INTEGRATE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

 

✓ 不脫妝

✓ 抗暈染

✓ 防水

✓ 防汗

✓ 極細筆頭

✓ 滑順手感

✓ 濃黑顯色

 

undefined

 

以上是我對INTEGRATE這次秋冬新品的體驗心得~

開架彩妝的好處就是包色也不會太心疼

這次的新品真的很不錯,老實說沒有什麼缺點

唯獨眼線膠筆畫眼尾一直是我的障礙..

不暈染這點值得稱讚,推薦給大家

 

undefined

 

INTEGRATE 官網連結:https://goo.gl/px63cF

INTEGRATE 粉絲專頁連結:https://goo.gl/pSCDwF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