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穿越時空的眼睛之旅

 

這一次參加的 Party 很特別~

是日本的平價眼鏡知名品牌 JINS 舉辦的穿越時空的眼鏡之旅

第一次參加這種主題式的Party,能收到痞客邦的 Party 活動邀請真的超開心!!~

 

 

undefined
 

這次要跟著JINS一起走入時空的隧道,一起體驗復古潮流

活動現場布置的超級用心,為貼合派對主題"穿越時空的眼鏡之旅"

活動特別將每個不同年代的流行元素融入在鏡框的設計,

也會由每個年代的代表人物介紹當時眼鏡設計概念!

 

Jin穿越時空的眼睛之旅

 

瑪麗蓮夢露很賣力在扮演她的角色欸,超級投入!

完整詮釋 60-70 年代的繽紛解放~

 

Jin穿越時空的眼睛之旅

 

活動當天還提供了帶著眼鏡的可愛造型蛋糕,

JINS 在甜點設計上很用心呢~

 

undefined

undefined

 

現場還有兩位帥氣的 DJ 努力的炒熱現場的氣氛,

讓大家更能融入時光隧道的氛圍

 

Jin穿越時空的眼睛之旅

 

活動當天小可夫妻也有來參加活動呢

 

Jin穿越時空的眼睛之旅

現在來看一下幾款當天我最喜歡的復古鏡架

 

Jin穿越時空的眼睛之旅

 

我個人蠻喜歡這種屬於大方框的鏡架,

因為我自己算是圓圓臉,

所以我在選鏡框的時候會盡量避免完全是圓形的鏡架

這支是我最喜歡的一款~除了框形我很滿意之外,土耳其藍的顏色

是還蠻少見的顏色也很有摩登感

 

Jin穿越時空的眼睛之旅

Jin穿越時空的眼睛之旅

 

高調紅也算很經典的復刻款

戴上去氣勢馬上又不一樣了

我發現我獨愛這種大鏡框的眼鏡,從我人生中的第一副眼鏡開始好像就是走這個線路

Jin穿越時空的眼睛之旅

 

50 年代流行的眉框也是近期又重新吹起的款型

 

Jin穿越時空的眼睛之旅

 

這款的鏡框比較沒有那麼大

使用兩種不同材質拼接成的衝突感是現在時下又流行的復古元素

上鏡緣的紅綠塗鴉感設計充分體現出 70 年代的繽紛解放

 

Jin穿越時空的眼睛之旅

 

JINS 推翻了「配眼鏡要等很久才能拿到」的刻板印象,

實現了配眼鏡能當日交貨的服務~

而且 JINS 提供的鏡架選擇非常豐富,這次活動現場提供的展示鏡架有幾款都獨具特色

完全貫徹"復古"主題的概念

 

Jin穿越時空的眼睛之旅

 

其實眼鏡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個配件,

每過一年就會忍不住想配一副新的鏡框...

累積下來家裡的舊鏡框已堆積如山

畢竟看到很滿意的框但不打包帶走真的太痛苦了~

若你也想體驗 Jins 依據年代特色所設計的這系列鏡框,歡迎到 Jins 店面臨櫃試戴

 

穿越時空的眼鏡: https://www.jins.com/tw/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