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沒錯~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產品是日本獅王Platius的"牙膏"

在這次體驗之前我個人其實沒有很重視"牙膏"的選購

就是抱持一個家裡買甚麼我就用什麼的態度

更不知道原來現在牙膏的包裝竟如此精美!

考慮把家裡的牙膏都換成這款超夢幻的迪士尼公主系列,好療癒阿

 

undefined

 

日本獅王這次推出的極上泡沫亮白牙膏系列主要有三大特徵

 

1. 幫助分解長時間殘留在牙齒紋理的汙垢,重現亮白牙齒

2. 比一般牙膏還要細緻綿密泡沫,緊密包覆牙齒,

3. 超夢幻的包裝和綿密有彈性的泡沫,打造全新奢侈的刷牙感受

 

undefined

 

這款極上泡沫亮白牙膏是日本的熱賣款

這個包裝真的超級夢幻的~我對於迪士尼系列的產品抵抗力超弱..

完全捨不得拆開來用阿

就算拆開來包裝也要好收藏起來的那種...

 

undefined

 

華麗的包裝下,裡面的設計也絲毫不馬虎

這外表根本不像牙膏阿~超像專櫃護手霜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夢幻的牙膏包裝,少女心整個大噴發!

 

undefined

 

不過他的容量跟一般家庭號比起來比較輕巧一些,出國旅行的時候攜帶很方便

 

undefined

 

迪士尼系列總共有三款~每個顏色代表不同的口味

這三種口味我都好喜歡

 

undefined

 

綠色的迪士尼代表人物是小美人魚艾莉兒

設計的靈感來源是來自艾莉兒居住的翡翠海洋

所以裡面是清爽的"海洋薄荷"牙膏

海洋薄荷的涼度剛剛好,跟一般主打薄荷的牙膏比起來他反而沒有那麼涼

所以對嘴唇和舌頭來說會溫和許多相對不會那麼刺激~

就想像是薄荷味道~

 

undefined

 

超優雅的粉色是以美女與野獸的貝兒為代表人物

這個味道就比較特別了,是"玫瑰薄荷"的牙膏

裡頭混合了保加利亞 土耳其 摩洛哥的典雅玫瑰香氣

在刷牙的過程中會有淡淡的玫瑰花香,但是因為會和薄荷的味道中和,所以花香味不會太重

身為少女的我一定要擁有一條阿~~玫瑰花香的牙膏也太浪漫了~

 

undefined

 

最後藍色則是以灰姑娘為代表人物~

這款是冰檸薄荷口味,除了薄荷之外還帶有點柑橘和檸檬的果香味

淡淡甜甜的果香味給你猶如玻璃鞋般的輕透感

(刷個牙也能如此夢幻!

 

undefined

 

那就實際來刷刷看囉~

這個牙刷同樣也是日本獅王的,它的刷頭大小設計的很剛好

因為其實女生的嘴巴比較小,用太大的刷頭後面的牙齒反而容易刷不乾淨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覺得刷頭大可以減少刷牙時間,刷得乾淨才是最重要的~

 

undefined

 

我覺得這款的泡沫確實很細緻很綿密,能夠完全包覆牙齒表面得坑洞或紋理 

但我覺得泡泡的量好像少了一點,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可能是我量弄太少

不過這三款的味道我都很喜歡,而且接受度很高

 

undefined

 

以涼度來說的話,我個人感受是"海洋薄荷"相對起來比較涼一點點

另外兩個口味都分別有玫瑰花香和柑橘檸檬混合,所以感覺上沒有那麼涼

但三款都屬於溫和不會太刺激的味道

 

undefined

 

這三款超夢幻的迪士尼公主系列牙膏妳最喜歡哪一款呢~? 

我自己還蠻喜歡粉紅的玫瑰薄荷,刷個牙也能如此浪漫

平時不能當公主,至少刷牙的時候能享受片刻~

現在屈臣氏、康是美、Tomod’s都能買的到日本獅王的這款限定迪士尼公主系列牙膏喔

 

undefined

 

文末來贈送大家一個小禮物~ 

將將~這次要抽的禮物是"日本獅王迪士尼旅行組"共抽四名喔~~

這個旅行組我也私藏了一組,防水米奇夾鏈袋完全旅行必備,可愛之餘還超級方便

裡面附了一支牙刷(上面示範的那隻)和同樣有夢幻米奇包裝的牙膏

抽獎活動詳見微笑珊迪粉絲專頁喔~~

 

undefined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後的心得感想,並無任何販賣或廣告意圖*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本文為日本獅王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