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歐夫約了他的得意學生 ,到信義安和上課,原本是要去怡客咖啡,結果中午的時間竟然客滿了!

於是就索性到了對面的馨翔緣珈琲館~上一次經過的時候就覺得這家店的裝潢風格深得我心呢

 

店家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9號

電話:02 2703 5136

FB:馨翔緣珈琲館


 

這家咖啡館的日式裝潢非常典雅,給人一種清新、乾淨的感覺,一直不斷的向我招手~~~~

 

 

店面的裝潢以木頭為主要重點,營造出一股古色古香的感覺

 

 

其實這家咖啡館真的不大,坦白說還有點小了,大概只容納得下25個人

 

 

如果你想看著外面的馬路,可以選擇一進門旁邊的吧台區

 

 

店內擺設流露出一股濃濃的日式是氣息

 

這樣簡簡單單的裝潢設計,讓人有一種混溫馨的感覺,待在裡面非常的自在也很舒服

 


 

接著簡單介紹一下他們的餐點,其實他們餐點的選擇不多,菜單上以三明治和下午茶為主,像是鬆餅、咖啡、蛋糕等簡餐

不過因為我們用餐的時間已經12點多了,三明治已經沒有供應了。

 

 

除了三明治之外他們還有提供商業套餐:拉麵和咖哩飯~

拉麵的話有四種選擇:叉燒豚骨拉麵、札幌味噌拉麵、九州地獄烏龍麵、醬油烏龍麵

咖哩飯的話就只有一種咖哩飯。

原本以為這家店的餐點可能都不便宜,殊不知!!!價格超級親民的

 


像我點的是叉燒豚骨拉麵

搭配紅茶的套餐是$150  如選擇搭配煎茶或是咖啡 則是$180,我選的是搭配煎茶~~

拉麵一端上來的時候,心裡默默的讚嘆了一下,這種木質餐具也太有質感了吧....

姑且不論味道如何,光是木質的托盤和碗就已經大大加分了

 

至於裡面的料呢有:海帶、魚板、紅蘿蔔、叉燒兩片、一片溫泉蛋、木耳、玉米、拉麵

 

 

他的麵是我喜歡吃的這種細麵~份量普普通通,算是偏少,不過女生吃了來會蠻飽的。

 

至於叉燒吃起來還蠻軟嫩的,不會過於乾硬

湯頭很柔順很好入口,跟以往吃的拉麵很不一樣,因為它的味道比較清淡,不像在日本吃的拉麵,他的湯頭鹹度剛剛好,不過相對的就沒有那麼香


再來介紹歐夫點的咖哩飯   $200

他的咖哩飯一端上來,也是讓我覺得天啊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味道吃起就真的是咖哩飯,沒什麼會讓人感到驚艷的,不過不難吃到是真的,加上也沒有其他選擇

咖哩飯的料有:馬鈴薯、紅蘿蔔、雞肉丁、一片溫泉蛋、葡萄乾、白飯

 

 

再來要介紹附的飲料煎茶🍵

 

這個茶就真的讓我讚不絕口了,喝起來很香、很順口,一點也不會苦澀,很好喝。

 

整理來說呢,這是一家氣氛非常好的咖啡店,餐點普普通通算不錯吃,價錢也很合理,還有免費的wifi~

如果想找一個地方好好待一個下午,又不想要太多的消費,那這裡會是一個好選擇~

下一次要早一點來嚐嚐看三明治系列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