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_Fotorˊ

正所謂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頭髮和肌膚一樣都需要定期維修保養,

每一次進髮廊不噴個3、5000塊怎麼出的來

所以今天我要來幫天下女人省荷包!!!

推薦一組我很喜歡的護髮組義大利髮品品牌 Mash up 的 79 急救護髮組 

讓妳不用花大錢上髮廊保養,也能有一樣柔順的效果

 >>點我直接看護髮前後效果<<

IMG_2847

79急救賦活組

79急救賦活組包含N.54佛羅倫斯精華露(左)和N.25卡布里髮膜(右),

79是這兩罐產品瓶身的數字總和(25+54=79)

瓶身上的數字代表著甚麼意思呢?

這正是 Mash up 髮品特別的地方,Mash up 的髮品都是以數字來命名產品,

像是「1」開頭的是洗髮精,「2」為修護素,「5」則是髮質重建系列

根據每個人的髮況及需求不同,會有專屬自己的髮絲密碼

不過 79 急救密碼是任何髮質都適用啦~

>>點我看正確護髮教學<<

IMG_2862

N.54佛羅倫斯精華露

這罐N.54佛羅倫斯精華露其實就是髮油~ 主要成分是質地細緻的摩洛哥油及亞麻籽油

可以快速補充頭髮需要的蛋白質及水份

我自己平常就有使用髮油的習慣,我覺得這罐N.54佛羅倫斯精華露直接打趴我家那罐很火紅的摩洛哥油

論質地論香味論功效論包裝,N.54直接完勝

CIMG6334

54號的質地有點像沙拉油,沒有一般髮油那麼濃稠那麼油膩所以不小心塗太多也不會有厚重油膩感

重點是54號的味道超級香它是淡淡的果香味道,香氣不會太重很舒服,我超級喜歡!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我家那罐摩洛哥油的味道)

IMG_2827

N.25卡布里髮膜

如果平時有在保養頭髮的話對髮膜應該不陌生,

有義大利精品髮膜之稱的 25 號添加四大修護成分,

天然蛋白質能深入受損髮絲,填補因為燙染造成的蛋白質流失,幫助重建髮絲結構,

25號的味道也很好聞~~(味道真的是我考慮購買產品因素之一XD

IMG_2834

效果多好讓照片告訴妳~

護髮前 V.S 護髮後

6

因為我上周才去髮廊護髮,昨天活動現場又體驗了神級 79 急救護髮組,

所以此刻我髮質大概是處於我人生的巔峰,看不太出來前後差異

照片看起來的差異大概就是有梳頭跟沒梳頭

所以!!!!我特別加碼提供另外兩位水水的護髮前後對照(很夠意思吧

 

<<一號水水>>

5

其實1號水水原本的髮質就很不錯了

護髮完之後頭髮很滑順好好摸,會忍不住一直偷摸頭髮哈哈

而且護髮完之後頭髮的光澤度超好~就是會有天使光環那樣

這頭柔順秀髮加淡淡的髮香味根本回頭率百分百~~~

3

再來看看反差最大的二號水水

<<二號水水>>

4

這個真的不誇張,二號水水的髮質本身就沒有定期保養,

看看護髮前髮質粗糙又毛躁容易打結,加上染髮退色後髮質看起來有點糟糕

護髮之後整個變成背殺(正面也很殺啦

2

這是同一個人嗎???

有護髮真的差很多捏~雖然髮絲粗細沒有辦法改變,但是只要定期護髮還是能擁有一頭柔順的秀髮!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真的有它的道理~~~

CIMG6164

CIMG6411

CIMG6417

CIMG6423

最後我要教大家如何正確護髮,畢竟買了一組那麼好用的產品,

若是用錯的護髮方式,那可是白白浪費掉了,錢就會這樣跟著水白白的流進了水溝...

 

<<正確護髮程序>>

----- Step 1 -----

把頭髮洗乾淨

建議可以先洗頭再洗身體,因為髮膜需要等待時間~

 

----- Step 2 -----

把頭髮的水分擰乾,均勻抹上適量的N.25(距離頭皮10-15公分)

用量大約50元硬幣大小,如果頭髮比較常獲髮質狀況很糟,可以視情況調整~

*要盡量把水分擰乾一點,否則髮膜抹上去之後會跟著水滴一起流走,有抹就會跟沒抹一樣喔

 

----- Step 3 -----

用梳子將頭髮由上往下梳順

這個動作主要是幫助毛躁的毛鱗片貼順髮絲

這也是很多人會忽略卻很重要的步驟!

 

----- Step 4 -----

把頭髮夾起來或綁起來,開始起身體~

髮膜需要停留在頭髮的時間約 15-20 分鐘

在洗澡的同時浴室會產生蒸氣,蒸氣會幫助髮絲吸收髮膜裡面的營養

 

----- Step 5 -----

把頭髮沖乾淨,用毛巾吸乾水分後抹上適量的 N.54,在把頭髮吹乾~

若吹乾後還是覺得頭髮有一點點毛躁,可以再抹一點點 N.54 讓毛麟片貼合髮絲,看起來不會那麼毛躁

 

以上正確的護髮方法分享給你們~

 

看完護髮前後對照,是不是讓人很心動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4/16 起大家也都可以在全台沙龍諮詢購買唷

或者直接到MashUp專門店>>>

Mashup Studio官方粉絲專頁 / 台北市中山區

Annlin Haircare官方粉絲專頁 /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

Mash up Haircare Taiwan官方粉絲專頁

一起當個勤勞的美麗女人吧

 

↘︎↘︎  貼心小提醒  ↘︎↘︎

⎯⎯⎯⎯⎯⎯⎯⎯⎯⎯⎯⎯⎯⎯⎯⎯⎯⎯⎯⎯⎯⎯⎯⎯⎯⎯⎯⎯⎯⎯⎯⎯⎯⎯⎯⎯⎯⎯⎯⎯⎯⎯⎯⎯⎯⎯⎯⎯⎯⎯⎯⎯⎯⎯⎯⎯⎯⎯⎯⎯⎯⎯⎯⎯⎯⎯⎯⎯⎯⎯⎯⎯⎯⎯⎯⎯⎯⎯⎯⎯⎯⎯⎯⎯⎯⎯⎯⎯⎯⎯⎯⎯⎯⎯⎯⎯⎯⎯⎯⎯⎯⎯

◼︎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後的心得感想,並無任何販賣或廣告意圖 ◼︎

◼︎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

⎯⎯⎯⎯⎯⎯⎯⎯⎯⎯⎯⎯⎯⎯⎯⎯⎯⎯⎯⎯⎯⎯⎯⎯⎯⎯⎯⎯⎯⎯⎯⎯⎯⎯⎯⎯⎯⎯⎯⎯⎯⎯⎯⎯⎯⎯⎯⎯⎯⎯⎯⎯⎯⎯⎯⎯⎯⎯⎯⎯⎯⎯⎯⎯⎯⎯⎯⎯⎯⎯⎯⎯⎯⎯⎯⎯⎯⎯⎯⎯⎯⎯⎯⎯⎯⎯⎯⎯⎯⎯⎯⎯⎯⎯⎯⎯⎯⎯⎯⎯⎯⎯

----------------------------- The End -----------------------------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