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不知道大家平常除了臉部保養之外會不會定期做全身保養呢?

其實身體的細胞都會定期的更新代謝,所以定期去除老廢角質是很重要的保養工作

否則老廢角質不斷層層堆積後,皮膚就會變得粗糙又暗沉

尤其像是手肘 膝蓋 腳踝 等地方更是明顯!!

所以建議一個月到兩個月可以做一次這種深層的全身去角質

順便享受一下貴婦般的SPA

 

undefined

 

這一次體驗的是法國雅蔻登ALGOTHERM的海洋身體去角質療程~

雅蔻登ALGOTHERM是國際上盛名的天然海洋護膚品牌

比較特別的是雅蔻登並不是直接在市面上販售他們的產品,也沒有直接對外販售療程

是以SPA通路為主,也就是說許多SPA會館中都是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喔!

 

undefined

 

美容床上放置了浴巾還有浴帽和紙褲,換上之後就準備開始今天的療程體驗囉~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旁擺著法國聖米切爾山治療海泥和去角質霜~

 

undefined

 

這還是我第一次做全身去角質的療程體驗,有種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感覺

畢竟要在初次見面的美容師面前一絲不掛,真的讓我有些小緊張

 

undefined

 

美容師很貼心一開始會先做一點簡單的全身按壓

幫助我身心靈的放鬆,一方面也讓我不會那麼緊張

美容師說他們使用的SPA按摩手法走的是法式風格

有種浪漫的步調感,讓人很容易進入放鬆的狀態

 

undefined

 

稍微按壓完之後,美容師會使用海洋身體按摩精油稍微按摩一下肩頸,放鬆頸部的肌肉

對於每天都坐在電腦前的我來說,這個動作真的舒緩了這陣子的緊繃

真的好舒服阿~偶爾能放鬆一下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最後還會搭配如海洋波浪般的按摩手技,讓你彷彿置身於大海之中

此刻的我已經沒有那麼緊張,而是完全沉浸在海洋之中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身體放鬆之後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海洋身體角質霜"

角質霜裡頭有加入海鹽,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可以感受的明顯的顆粒感

美容師在塗抹角質霜的時候會搭配簡易的按摩,幫助帶走老廢角質

我個人還蠻喜歡海鹽的顆粒感,按摩起來不會不舒服反而很舒暢哈哈,快把老廢角質都帶走吧~~

 

undefined

undefined

海鹽

 

既然是全身去角質肚子當然也不能放過囉,不過其實肚子部分不太會產生角質

通常會把去角質的重點放在上背部 脖子後方  手軸  膝蓋 腳踝 這些平常比較難清潔到以及容易有角質堆積地方

 

undefined

undefined

 

去完角質後會先將全身沖洗乾淨,接著就要準備敷海泥囉!

在敷之前,美容師會先將海泥加熱,幫助肌膚的吸收

床鋪也有放置加熱毯,熱熱的敷起來真的好放送好舒服

這個法國聖米切爾山的治療海泥聞起來帶有濃濃的海味,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我就還蠻能接受的

它的質地就真的是去海邊可以看到的那種泥巴,黏黏的非常滋潤

美容師說這海泥裡面富含微量元素,所以還能治療筋骨問題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塗抹完全身之後會用塑膠紙將身體包覆起來,靜待15-20分鐘

這段時間就是好好享受這悠閒的時刻,放鬆全身的肌肉

讓自己完全沉浸在溫暖的海泥之中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底下的加熱毯持續地在加熱所以開始有蒸氣出現

時間到了之後會再到浴室把全身的海泥沖洗乾淨

這類型的療程如果要在家自己做就比較麻煩一點

第一,光是要自己去角質敷海泥就有點困難了

再者,這個海泥會弄得浴室到處都是真的不太好清理

 

undefined

 

洗完之後,皮膚摸起來滑嫩了許多,古溜古溜的超級水潤

摸起來好像小嬰兒的肌膚阿,讓人摸了就上癮~

我想我從脫離嬰兒時期後就沒有擁有過嬰兒肌了吧...

這還是我20幾年來第一次做全身去角質的保養

最後美容師幫我擦上乳液加強肌膚保濕和防禦能力

剛去完角質是擦保養品的最佳時機!

 

undefined

 

不做還好,做一次這種全身SPA去角質保養後,定期就會想再來做一次

其中一個原因當然是要維持如此滑嫩好摸的肌膚觸感

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這種SPA真的太享受啦~

平時過著繁忙的上班族生活,是該偶爾好好放鬆自己一下

 

更多海洋療程的相關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AlgothermTW/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