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產品是巴黎萊雅最近推出的"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和"三款礦物淨化泥面膜"

其實卸妝也是日常保養中很重要的一個步驟

即便沒有化妝也會建議在洗臉之前多一個臉部卸妝的動作

幫助卸除附著在肌膚中的髒汙,畢竟現在的空氣污染真的太嚴重了~~~

做好肌膚的清潔動作也是大幅降低粉刺痘痘出現的重要因素喔!

 

undefined

 

巴黎萊雅最近推出的這款"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徹底打破了我對潔顏水的印象

因為我一直都認為潔顏水的卸除力較弱,僅能卸除一般的底妝產品

但如果妳也跟我一樣的話,那這罐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絕對能讓妳驚艷

 

undefined

undefined

 

這罐潔顏水含有15%親脂層和85%親水層的黃金比例卸淨技術

所以外觀看起來和眼唇卸妝液一樣會有分層

質地沒有傳統眼唇卸妝液那麼油,卻還是能輕鬆卸除防水性及較持久的眼妝

加上產品為中性配方,PH值與淚水相似,用起來非常溫和,不會熏眼!

在清潔肌膚的同時還能舒緩保濕肌膚,卸完妝之後不會感到緊繃也不會乾澀呢~

 

undefined

 

不過,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它的瓶蓋設計,因為它的孔很大所以很容易不小心倒太多或是沾到整個蓋子甚至是滴到桌上

 

那就實際來測試一下它的卸妝效果~

 

undefined

 

 

我會在手背分別擦上我平常使用的彩妝然後測試它的卸妝力!!

底妝(粉底液 + 粉餅)眼妝(眼影+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線液)唇彩(霧面質地唇彩)

 

undefined

 

記得搖均勻之後再使用~用化妝棉沾取適當的量後濕敷一到兩分鐘~

 

undefined

 

濕敷之後,有部分的彩妝已經溶解在化妝棉上了~

 

undefined

 

輕輕擦拭之後,連難纏的眼線液都可以輕鬆卸除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再來看看我今天的妝~我從早上八點上班完妝後到現在時間是晚上八點

來看看它卸妝的表現~

 

undefined

undefined

 

來看看卸完半邊臉之後的差異~

他真的連眼妝都卸得很乾淨耶!

 

undefined

 

燈愣~兩邊都很輕鬆的卸乾淨囉!

 

undefined

 

體驗完這罐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之後,讓我對潔顏水的印象完全改觀了

它的卸妝力非常好,絲毫不輸給眼唇卸妝液

卸完妝之後卻不會像眼唇卸妝液一樣有油膩感,更不會覺得乾澀或緊繃,反而有水潤感

重點!完全不添加任何酒精 香料 防腐劑,使用起來真的很溫和沒有刺激感

整體來說,巴黎萊雅推出的這款三合一卸妝潔顏水表現讓人超滿意的

價格也很甜,400ml大包裝只要 $480,是會讓人想持續回購的高CP值產品~

珊迪真心大推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undefined

 

[傳送門]

活動網站: 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7Micellarbiphas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品牌官網連結https://goo.gl/he3i1E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後的心得感想,並無任何販賣或廣告意圖*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本文為巴黎萊雅合作試用文*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