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次真的很開心可以來參加Shu uemura植村秀的新品發表會

當天下午特地跟公司請了假來參加,但我覺得一切都"非常值得"

因為這一次的新品和修容技巧真的太升火了!!

 

undefined

 

我覺得腮紅對於整體的妝容來說是很加分的一個步驟

腮紅一擦上去整體的氣色都好了起來~

不過對我來說另外一個很頭痛的問題就是.."下顎骨突出"

因為兩頰的骨頭天生比較突出,導致我的臉型角度顯得很明顯,每次只能一臉哀怨地跟阿湯抱怨

不過這一次總算是讓我遇到救星了~~

 

因為這一次植村秀推出的新產品: 創藝無限修容腮紅&神奇美妝蛋就是要幫助不滿意自己臉型的水水打造自然小V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創藝無限修容這系列的腮紅顏色多達36種,其中包含了6色的修容色,這6色修容色有三種打亮色以及三種較深的修容色 

 

1. 時尚裸 CP010/CM730

2. 鑽石白 CP000/CM750

3. 愛心粉 CP020/CM740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可以依照每個人臉型的不同選擇不同的修容技巧,同時搭配合適的修容色盤~

植村秀也針對亞洲人的臉形研發三種不同臉型的修容技巧,立馬手刀介紹給大家!

 

 

1. 愛心修容術:適合咀嚼肌發達或顴骨太寬的臉型

修容技巧:用愛心形狀修飾,淺色腮紅把太陽穴打亮,打造愛心圓弧線條柔和寬骨骼,深色腮紅打暗顴骨,做出愛心下緣,瞬間小臉!

使用產品:3D立體修容盤 愛心粉/ 神奇美妝蛋

 

 

2. 寶石修容術:適合臉部容易水腫、脂肪太多的臉型

修容技巧:用寶石形狀修飾,淺色腮紅打亮額頭、山根,增加臉部立體感,顴骨與下巴連成一線,直線外的區域用深色腮紅打暗,修出鑽石下緣切割面,瞬間打造如寶石般立體小臉!

使用產品:3D立體修容盤 鑽石白/ 神奇美妝蛋

 

 

3. 小i修容術:鵝蛋臉、長型臉

修容技巧:用淺色腮紅將兩頰打亮,並用深色腮紅沿著髮際線打暗,讓I型長臉瞬間縮小變人人稱羨的小「i」!

使用產品:3D立體修容盤 時尚裸/ 神奇美妝蛋

 

 

 

因為這款修容色盤是霜狀質地,建議可以同時搭配這次新推出的工具"神奇美妝蛋"來均勻融合色彩

 

undefined

 

這顆小巧的"神奇美妝蛋",採獨特淚滴型狀設計

前頭尖端處可以用來打亮色,精準修飾臉上如鼻翼等一些小細節

底部的則是特殊的絨毛設計幫助妳快速勻色,超貼心的設計~

 

undefined

 

 

接著就讓我來示範一下這一次的新品~

因為我本身的臉型下顎骨比較突出,所以我會使用第一種愛心修容術來修飾我的臉型

搭配的就是愛心粉CP020/CM740色號的3D立體修容盤

 

undefined

undefined

 


愛心粉色號的3D立體修容盤搭配的是CP020的淡粉紅打亮色和CM740可可修容色

修容盤都是霧感的霜狀質地,擦起來妝感會特別自然且服貼

另外,我會搭配這一次的神奇美妝蛋一起使用

 

undefined

 

首先,第一個步驟用神奇美妝蛋沾取淡粉紅進行大陽穴的打亮

一般會建議沾取來回一次的量就足夠

 

undefined

 

接著在太陽穴的地方輕壓拍打進行打亮,打造出愛心的圓弧形線條

 

undefined

 

再沾取深色進行打暗,同樣沾取一次來回的量就可以囉~

 

undefined

 

然後從顴骨最凸處的地方開始慢慢暈染到下巴,做出愛型的下緣線條

 

undefined

 

最後只要將顏色慢慢輕拍均勻暈染開後,在上粉餅或蜜粉做定妝就大功告成囉!

 

undefined

undefined

 

 

修容完之後就可以準備上腮紅啦~

這款創藝無限腮紅是植村秀稱霸市場40多年的經典彩妝,一直持續受到彩妝界的推崇

這款腮紅採用獨特的輕透顯色科技,讓頰彩不會有厚重粉感顏色確非常飽和

植村秀在今年更推出霜狀質地的腮紅,能與粉狀腮紅疊擦,還有36種顏色可以選擇((太為難有選擇障礙的我了..

 

undefined

undefined

(還可以自行搭配喜歡的顏色喔~好貼心)

究竟為什麼霜狀腮紅最近那麼火紅呢~?

其實霜狀腮紅最大的優點就是擦起來非常服貼也很好融入肌膚,呈現出的妝感就像是從肌膚底層透出來一樣,超自然!

 

undefined

 

現在就來示範這次的創藝無限腮紅~

這次體驗的是偏紫粉的色系,我覺得這個色系是接受度很高的顏色,建議新手女孩一開始可以嘗試的安全色號
霜狀腮紅同樣可以利用"神奇美妝蛋"來均勻融合色彩((看來勢必要多準備幾顆美妝蛋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植村秀的這款腮紅,只要沾一點點就非常顯色,重點顏色很持久

珊迪有實際測試過這腮紅持妝度超級高!

我某天一早八點就完妝準備去參加男友姐姐的婚禮,我只沾了一點點的腮紅也沒有特別做堆疊

整個早上搬東西啦裝餅啦忙東忙西的,到下午腮紅還是很顯色,重點是我還有些微的流汗,腮紅一樣完全不受影響耶

 

undefined

 

擦上腮紅之後整個人的氣色都好了起來呢~

 

undefined

 

最後來看看修容前和完妝後的差異~~

 

undefined

 

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修容哈哈

不過植村秀的腮紅修容非常好上手,呈現出的妝感也超自然!是一種修容不著痕跡的感覺
而且妝容持久度超好的~~

 

undefined

 

看完這篇升火的文章如果你也被燒到的話~

可以到植村秀的網站參考喔~

植村秀官方網站

植村秀臉書粉絲團

 

undefined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到我的粉絲專業案個讚喔~

 

undefined

 

*本文為Shu uemura植村秀合作試用文*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拍攝工具:iphone 7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