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對我來說「面膜」可是日常臉部保養不可缺少的一個步驟~

尤其是當隔天有什麼重要行程的時候,前一天晚上一定敷上一片保溼面膜急救一下!

不過在眾多的品牌當中,要選擇有效又不傷荷包的面膜真的好難阿~~~

甚至買過一盒將近千元的面膜,當時是失心瘋了吧(年少輕狂不懂事..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森田藥粧的這一款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還在尋找面膜或是還沒使用過的妳不妨可以試試看喔~

 

undefined

 

森田藥粧其實是台灣的藥粧品牌,也就是台灣的面膜專家,他們家的產品一直都受到世界各國的消費者喜愛

而且常逛藥妝店的女孩們對這個品牌應該都不會太陌生,他們家有出很多款開架面膜,不但價格非常親民,產品也都不錯~

 

undefined

 

這一款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沒有過多華麗的包裝,僅以簡約的藍白色調反而能帶給人非常專業的感覺

 

undefined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面膜添加了最新一代長效保濕成分「鎖水磁石」

鎖水磁石和人體皮膚角質層的組成類似,所以應用於肌膚表面時,能像磁石一樣牢牢鎖住肌膚表面,發揮強力水合作用,防止水分流失

另外還有「水解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的分子是所有玻尿酸裡面最小的,可迅速滲入角質層,達到深層保水作用

「有機夢蝶草」則能有效減少肌膚玻尿酸流失,幫助肌膚更水嫩保濕

「玻尿酸鈉」為超保濕因子,可持續全天深層鎖水

避免水分流失,能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並可淡化細紋

 

undefined

 

那現在就快來看看我的體驗心得~

undefined

素顏狀態的我

素顏狀態的我皮膚感覺起來有一點點蠟黃,膚色不均勻的感覺

(素顏真的會讓人很沒安全感耶,就像是沒穿衣服走在路上一樣...

 

undefined

 

先把臉部清潔乾淨之後就可以開始準備敷這款超純度波尿酸潤澤面膜囉~

 

undefined


如果平常臉部肌膚比較敏感或是容易過敏的話,建議可以先沾取一點精華液擦在手臂上測試10分鐘,或是等到隔日都沒有過敏現象的話再行使用喔~

 

undefined

 

這一款面膜的材質是新一代日本高浸透型柔羽絲面膜布,敷起來會有點像隱形面膜一樣

男友從遠遠的會看不出來妳在敷面膜

我個人在挑選面膜的時候比較很喜歡這一種材質的面膜布~

因為我的臉比較小,一般傳統那種不透光偏厚的面膜布都會多出一大截或是皺皺的不服貼,我覺得比較不好敷

這種材質的面膜布比較薄,敷起來超級服貼的~用過一次就愛上

 

undefined

 

不過這種材質的面膜布比較軟,單拿的話很難操控,所以一般都會附一張白色的隔膜紙

敷的時候我都會兩張一起先放到臉上,大概把位置調整好之後,再把白色隔膜紙拿下來會比較方便

 

undefined

 

成功將面膜敷到臉上之後就稍微在調整一下位置,把面膜拉平整一點,然後靜待10-15分鐘~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是透明的那種質地,就很像玻尿酸原液的那種感覺,也不會有刺鼻味道,敷起來很舒服

 

undefined

undefined

 

時間快到的時候我會用畫圓的方式稍微按摩一下臉部,促進肌膚吸收

 

undefined

 

登愣~敷臉時間結束~記得剩下的精華液不要浪費,可以用來塗抹脖子或是手軸的地方喔~

敷完之後,再稍為輕拍幫助肌膚吸收臉部的精華液

 

undefined

 

我覺得很棒得是,這一款的保濕潤澤精華液敷完之後並不會覺得臉部悶悶黏黏的負擔很大

經過輕輕拍打按摩之後,精華液很快的就會被皮膚吸收

undefined

看看前後對比照就會發現,幫肌膚注入水分之後有減少了幾分蠟黃的感覺,感覺皮膚也從底層透出微微的亮光~

 

undefined

 

當天敷完之後就上妝出門野餐,那天的底妝畫起來就很服貼~真的很不錯欸

另一個讓人很滿意的就是它的價格~~

一盒十入只要台幣 259 元,平均敷一片只要 26 塊,是CP值頗高的一款面膜我覺得~

 

undefined

 

▶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售價: 一盒 (十入)  $259

保溼度: ★★★★

黏膩度: ★★

面膜紙材質: ★★★★★

CP值: ★★★★

 

媒體報導連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70419/37623064/

 

*心得文章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本文為森田藥粧合作試用文*

*拍攝工具:iphone 7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