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粥品-----圓樺粥品!!!!!​​​
[店家資訊]
圓樺粥品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1571
電話:0987112598
營業時間:周一 ~ 週五,早上6:30 – 下午13:00 (通常一大早就賣光了)
粉絲專業:圓樺粥品
->推薦指數: ★ ★ ★ ★ ☆
 

 
這家粥品光是開店的地點就很特別,在信義路接到集賢路的那條巷口(每次等紅綠燈都會看到)
吃過一次之後,真的會念念不忘~!
老闆的粥是每早上用高湯熬煮的,沒有加任何的味精和調味料,吃起來就有淡淡的高湯香味
重點!!老闆的粥都熬好一鍋(限量的)在加入你選的配料之後,就製做完成了,製作過程非常快(大概1-2分鐘),完全不用擔心上班會遲到
價格:小碗 40 / 大碗 55 (早餐小碗就能吃得很飽了)
 

 
 點餐的方式是高湯熬煮的清粥(or小)+任選兩種配料(附肉鬆或花生)
配料有:皮蛋  瘦肉  玉米  鹹蛋  吻仔魚  貢丸  黑木耳  魷魚肉  玉米筍 (都會貼在攤子前面)
他的配料都很新鮮,很好吃!
我跟歐夫最常吃的是玉米吻仔魚&鹹蛋瘦肉,後4樣是最新推出的配料,
我今天去買才發現等不及要嘗試新配料了!!!!!!
 

 

 
最後他還會幫你加上一點點蔥花跟胡椒粉,真的是絕配我很喜歡吃蔥花,
每次都會請老闆再多加一點,老闆都很大方的給很多~~
 

 

老闆的粥吃起來自然的清甜味,不像外面的廣東粥等等味到很重,真的讓我一試就成為老主顧
這是蘆洲人才會知道的隱藏版美食,健康又好吃記得老闆的粥是限量的歐~~要吃要先預約或是要早點起床歐
早餐能吃到老闆的粥,讓我上班一整天都很有活力
有時候9點去,粥就賣完了,所以要吃就要早一點起床,要買要快歐
但老闆也很貼心,有提供電話預訂的方式,也可以關注他的粉絲專業,他都會在上面公佈賣完的消息
所以再出門之前,可以先私訊老闆問一下今天粥還有沒有,也可以請老闆先幫你包好你出門在過去拿~
真是貼心又好吃的蘆洲美食呢~~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