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日書僮,一早就陪歐夫一起到文化上課~ 

中午歐夫就帶我來吃這家赤鳥家~~前幾次想來光顧居然都沒開...

今天終於讓我嘗到了!!

 

店家資訊:

電話:02-2861-686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光華路26巷1-3號

營業時間:11: 30 ~ 15: 00 , 17: 00 ~ 21: 00

粉絲專頁:赤鳥家 燒肉丼

 


 


老實說,這家店的位置算是偏僻了一點,店面看起來也不是那麼的起眼

我們大概在11:30的時候就進去用餐了,剛進去時都沒有人,不過一轉眼文化的學生就湧入了整個餐廳

可見這家餐廳還算是蠻受歡迎的呢~

 

 

整個用餐的環境給我的感覺就是~燒烤店,只差桌子中間沒有擺上烤爐

整個餐廳瀰漫著淡淡的一股燒烤味,光是聞到那個味道,就已經讓我口水直流了

 

 

整個環境還算蠻舒服的,空間很寬敞,環境很乾淨,背景音樂也很high,氣氛佳

 

 

最前面櫃台的地方,就是點餐和餐點製作的地方,難怪陣陣的燒烤味瀰漫了整個餐廳

 

 

接著就進入主題~~其食餐點的部分選擇不多,主餐就是分為牛、豬丼飯燒烤類的丼飯兩種

 

 

以下是我們這一次點的餐點~

牛丼   $100 

 

 

牛丼配料:半熟蛋一顆、牛肉片、白飯  ,份量:正常

牛肉吃起來普普通通,不會太乾硬,整體的味道就是一般的丼飯,不會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去年去日本幾乎餐餐都吃丼飯,相較之下,他的牛丼吃起來有一點太濕了,一般牛丼的口感是稠稠的感覺,但是他的是像湯泡飯一樣

雖然不難吃,但是跟想像中的就有點落差

 

 

 

 燒鳥串丼    $135

 

燒鳥串丼配料:雞肉串兩串、燒菜少許、韓國泡菜少許、白飯搭配烤肉醬

他的飯就和丼飯不一樣,他的飯是乾的上面會淋上一點點烤肉醬,道理就像滷肉飯的滷汁一樣

 

 

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不過他的雞肉串!!!真的烤得非常專業,他吃起來就和聞起來一樣那麼的香

肉的熟度烤得恰到好處,肉質咬起來很嫩很有彈性,一點都不乾澀、不會柴,味道也相當入味

和老闆的烤肉醬搭配在一起,這水準真的不輸給去居酒屋吃的串燒,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咬了第一口就忍不住向歐夫讚嘆了幾聲,因為真的沒有預期到它嚐起來味道這麼濃郁

 

 

整體評分:

價格:台幣 100~150

份量:正常(女生吃會飽、男生吃約8~9分飽)

環境氣氛:   

食物食材:

服務態度:          

來到這邊建議點燒烤類的的主餐~真的不會後悔

居酒屋點一份肉串就要一百多了,來這裡130有肉有菜飯~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不要吝嗇給個讚~~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