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379_结果.JPG

 

推薦指數: ★ ★ ★ ★ ☆

( ☆ 為半顆)

我們參加曼谷幫的學生團行程,第一天的重點就是----是拉差老虎園 Sriracha Tiger Zoo

一開始可能會覺得這不就是以老虎為主題的動物園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在台灣根本沒有機會近距離跟老虎接觸,但是在這裡!你可以!

 

CIMG6172_结果.JPG

CIMG6176.JPG

 

 

來到這裡必玩的重點有三個(如果你是跟團要好好把握時間歐):

 

1.看老虎秀🐯

這裡有三種秀:老虎秀 鱷魚秀 大象秀,這三種秀都有不同的秀場時間,所以可以自己斟酌一下要看哪幾場,其中我覺得老虎秀最值得一看,因為在台灣沒有機會看到這種秀

你會看到好幾隻老虎就在你的眼前,聽著馴獸師的指令,超級刺激(但馴獸師講泰文實在聽不太懂在說什麼)

鱷魚秀我們也有去看,也還蠻不錯的,只不過那些鱷魚好像都表演得很累一副懶洋洋的,不想理馴獸師,整段過程就是看兩位表演者一直去激怒鱷魚,然後一直拖著鱷魚的尾巴拉來拉去的

至於大象秀我們就比較沒興趣,而且也沒有時間再去看了,但是老虎秀一定要去看

 

 

2.餵小虎喝奶 🐯

這個真的是一個超級特別的經驗,但是他要自費200泰銖,再餵奶的同時他會幫你拍照,還會洗出一張照片給你,還有老虎相框,真的很值得😄😄

我和我男友坐在椅子上,他會幫你鋪一條浴巾,防止小虎刮傷你的腿,然後其中一個人拿著奶瓶,他們工作人員會打開籠子,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小虎看到奶瓶之後,他會奔跑衝上你的腿,一口咬上奶瓶!!!這個過程真的只有一秒,你就會體驗到一隻老虎整個像你飛奔過去,感覺要被吃掉了,超可怕的

然後他們工作人員會幫你拍照(也可以請朋友在旁邊幫你拍歐)他們拍照技術都很不錯,洗出的照片都很漂亮呢~~總之非常值得一試的經驗,畢竟從來沒體驗過老虎朝你飛奔的瞬間

 

CIMG6231_结果.JPG

 

3.跟大老虎拍照

在跟小虎拍完照之後,不經意發現旁邊竟然有跟大老虎拍照!!!而且就是直接坐在老虎旁邊

這個也是要自費100泰銖,還不含照片,含照片好像要200泰銖的樣子,100泰銖是用自己的相機,他們工作人員會幫你拍

但是不用擔心,他們工作人員絕對不會隨便拍,而且還拍的超級好,近的遠的不同角度,都會幫你拍

只不過我朋友在拍的時候那個老虎看起來很累快睡著了,看起來很像假的

不過我超幸運的~我拍的時候老忽剛好打哈欠,拍到好多不同表情~~~但我當下真的覺得他會不會回頭把我吃了,整個不敢亂動

 

CIMG6259_结果.JPG

CIMG6265_结果.JPG

 

CIMG6262_结果.JPG

 

CIMG6261_结果.JPG

 

他真的是活的......不是假的

雖然過程很刺激,不過後來覺得那些老虎很可憐..

 

 

除了這三種之外我們還玩了----射擊餵老虎

要自費100泰銖,印象中可以有20發子彈的樣子,可以大家一起玩

這個遊戲是讓你拿槍,瞄準老虎上方的鐵盒,打中之後會掉下一塊肉,底下飢餓的老虎就會去搶食那塊肉~

 

CIMG6305_结果.JPG

 

但是那個槍沒有準心所以真的不好瞄準,旁邊的外國人倒是蠻上手的,感覺常常在打獵

這邊的工作人員人都很nice,結束後我還跟他們借槍拍照,過過乾癮哈哈哈

 

CIMG6348_结果.JPG

 

總而言之呢,老虎園真非常值得一去,而且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慢慢逛慢慢玩,因為其實還有其他動物跟遊戲

但是我們跟團所以時間有限,不過至少我們該玩的該拍的都有玩到~沒有留下遺憾

如果有去芭達雅,超推薦來老虎園歐

 

CIMG6359_结果.JPG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