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1

 

韓妞人手一支擋也擋不住的心形唇膏熱潮!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 $450

還記得去年曾經和大家分享過 I'M MEME 的氣墊超霧唇彩系列(到現在還是我的愛用款

今年春天 I'M MEME 又出招了(我接接接~)這次強勢推出了超Q的心形唇膏:我愛絲緞一口唇膏系列,

據說在韓國掀起來一股心型唇膏風潮,大家的荷包準備好要一起哭泣了嗎

 

 

1按1抹即是完美唇彩,用量超精準!

同樣是 TIC-TOC 系列的產品,我愛絲緞一口唇膏也是採用像原子筆的按壓方式把唇膏推出來

一開始需要多按幾下把空氣按出來,之後每按壓一下就是一次的塗抹用量

不過我覺得還是可以視每個人的用量稍做調整~也是沒有強制規定只能按一下啦~

 

>>點我直接看試色結果<<

 

IMG_3425

 

絲緞般柔軟的質地,一筆極精準的心型筆型設計!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的形狀是心型的設計,這個造型根本引誘人犯罪阿

除了造型可愛之外,心型設計更大的一個作用是可以讓妳更精準地描繪唇形

*Tips: 愛心的雙峰用來描繪唇峰剛剛好,尖尖的部分則可以服貼下唇線,可以說是好看又好用的設計巧思

 

IMG_3448

 

而且它質地非常非常柔軟滑順~延展性很高!畫在嘴巴上很柔軟很舒服,類似絲綢一樣的觸感

>>點我直接看試色結果<<

 

IMG_3430

 

一抹即能完美覆蓋唇色,打造零色差且超飽和的絲緞色澤!

這系列的唇膏保留了兩大特點:

1. 顏色超飽和、超顯色,一抹就上色還很飽和的絲緞質地,很符合我的胃口(整個很重口味)

2. 雖然是偏霧感光澤但是很保濕!一點也不顯唇紋

這點對我個人來說蠻重要的,因為我本身嘴唇很乾,是乾到隨身必備一隻護唇膏,不誇張

然後偏偏又很難搞的喜歡偏霧面的唇彩所以 I'M MEME 的唇彩我很OK,有霧面又有保濕

 

IMG_3414

 

讓男友無法抵擋的淡淡水蜜桃香氣~

有些人可能不太重視唇膏的味道,就算不好聞很喜歡還是會買,

不過我有點強迫症?我覺得味道是我挑選唇膏很大的一個關鍵,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是我超喜歡的淡淡水蜜桃清香~(應該很少人不喜歡這個味道吧?

 

IMG_3429

超齊全十色唇彩,選擇障礙者慎入阿~~~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全系列共有十個顏色,是經過票選出後最受歡迎的十個顏色.

(我整個選擇障礙症發作 讓我來試個色給妳看看你就知道原因了

 

 

*整體評分*

妝感:霧面妝感

保濕度:

延展性:

持妝度:

飽和度:

硬要挑剔的話應該就是不太好卸​​​​​​​,但是我可以

 

IMG_3641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我們下次見囉~

那如果有被燒到的朋友請繼續往下走~

官方網站: https://goo.gl/SX5wCx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meboxtw/

#TicTocYourHeart #TicTocLipstick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  貼心小提醒  ↘︎↘︎

⎯⎯⎯⎯⎯⎯⎯⎯⎯⎯⎯⎯⎯⎯⎯⎯⎯⎯⎯⎯⎯⎯⎯⎯⎯⎯⎯⎯⎯⎯⎯⎯⎯⎯⎯⎯⎯⎯⎯⎯⎯⎯⎯⎯⎯⎯⎯⎯⎯⎯⎯⎯⎯⎯⎯⎯⎯⎯⎯⎯⎯⎯⎯⎯⎯⎯⎯⎯⎯⎯⎯⎯⎯⎯⎯⎯⎯⎯⎯⎯⎯⎯⎯⎯⎯⎯⎯⎯⎯⎯⎯⎯⎯⎯⎯⎯⎯⎯⎯⎯⎯⎯

◼︎ 本文為 PIXNET 合作體驗文 ◼︎

◼︎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後的心得感想,並無任何販賣或廣告意圖 ◼︎

◼︎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

⎯⎯⎯⎯⎯⎯⎯⎯⎯⎯⎯⎯⎯⎯⎯⎯⎯⎯⎯⎯⎯⎯⎯⎯⎯⎯⎯⎯⎯⎯⎯⎯⎯⎯⎯⎯⎯⎯⎯⎯⎯⎯⎯⎯⎯⎯⎯⎯⎯⎯⎯⎯⎯⎯⎯⎯⎯⎯⎯⎯⎯⎯⎯⎯⎯⎯⎯⎯⎯⎯⎯⎯⎯⎯⎯⎯⎯⎯⎯⎯⎯⎯⎯⎯⎯⎯⎯⎯⎯⎯⎯⎯⎯⎯⎯⎯⎯⎯⎯⎯⎯⎯

----------------------------- The End -----------------------------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