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最近又在士林挖掘到一家很威猛的早餐店啦~烤司院-碳烤土司專賣店

光是看這張照片就讓人口水直流了吧~要吃過你才能真正體會它的失控程度

默默開始羨慕住在士林的朋友,因為我的兩家口袋名單早餐店都開在士林(殘念..

 

[店家資訊]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40巷137號

電話:02-2885 2232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早上7:00 - 13:00,周日公休

臉書粉絲專業:烤司院碳烤土司專賣

 

undefined

 

這家早餐店的店名(烤司院)光是店名就讓人印象深刻

因為主打碳烤土司,所以取諧音為烤司院,聽過一次就忘不了了呢

 

undefined

 

烤司院位在士林承德路的巷弄中

斗大的招牌和獨特黑板菜單的設計,在這住宅巷弄中顯得格外起眼

我和阿湯禮拜六早上去用餐,可以明顯看到排隊人潮

店內的座位也是一席難求,但是為了一賭失控起司肉蛋的風采,我等~~~~

 

undefined

 

店門口擺了四尊很有夏威夷風的復活節島摩艾巨石像

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巨石像擺設

不僅如此,店內還有很多不同尺寸的摩艾巨石像

就連巧克力牛奶脆片都是用摩艾型的杯子盛裝

說店長是摩艾艾好者也不為過

 

undefined

 

店內的裝潢風格非常溫馨愜意,一踏進店裡一旁的吧檯就坐著傳說中的烤司院院長

店裡的座位不多,大約能容納20-25人左右,空間也不是特別寬廠

不過整體的氣氛還算輕鬆舒適

 

undefined

 

雙手奉上烤司院的菜單~~

餐點內容不外乎是以"碳烤土司"為主軸,提供的種類還蠻多樣化的

其中失控起司完全吸引住我的目光,不囉嗦直接來一份失控起司肉蛋

 

undefined

undefined

 

除了鹹食的碳烤土司之外,烤司院也有提供巧克力和花生兩種甜的吐司

就連填土司使用的醬來源也有清楚的標示出來~

除此之外,當然也少不了飲品囉~烤司院的飲品有跟一般早餐店稍稍做出區隔

像是沖繩黑糖牛乳 香橙蘇打 奇檬子 都是比較少見的飲料~一定要來喝喝看!

 

undefined

 

燈愣~用豐盛的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

雖然人很多但上餐速度還蠻快的不會等很久~

 

今天的主角:失控起司肉蛋

undefined

 

有沒有看到那暴走的起司跟蛋黃果真讓人看了食指大動,超級失控!

一大早餓肚子拍這個真的好煎熬喔

了那融為一體的蛋黃和起司外,超大塊的豬肉牌整個晾在外面也超搶眼的~

只能說老闆用料真的很大方欸~

 

undefined

 

我很喜歡他們用的起司,因為就算放了一段時間,起司也不會變的硬硬QQ的

依然柔嫩順口,可能有一部分是蛋黃液的加乘效果

整個吃起來的口感就是 濃 醇 香,搭配口感札實卻不乾硬的豬肉排,真的超讚的~

來烤司院就是為了一睹它的風采,果真沒令我失望

店內大部分的人潮大概都是衝著這個失控起司肉蛋而來的吧

*內用的蛋都是半熟蛋,所以不敢吃半熟蛋的朋友記得事先跟店家說喔~

 

undefined

 

店家也很貼心提供的吃手扒雞的手套

這樣就算吃如此失控的食物也不會沾手~

也不會把相機或手機弄得油膩膩的,店家真的想得很周到

 

undefined

 

烤司院的吐司都是切邊吐司,炭烤過後表皮口感帶有酥脆感卻不會刮口

鬆軟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不一會的功夫就把它消滅了

 

undefined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嫩煎雞腿排總匯

 

undefined

 

這份腿排總匯看起來也好霸氣阿~

除了腿排和糖心蛋之外,還加入了馬鈴薯泥,高麗菜絲,火腿片~

這份營養均衡的雞腿排總匯味道也還不錯吃,料多味美

可惜他們的雞腿排式醃漬過的那種西西里腿排,不是我喜歡那種,有點可惜

 

undefined

undefined

甜吐司的部分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巧克力醬是前一陣子非常火紅的義大利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

還記得我高中的時候就有同學抱著一罐在啃食

如果你也是Nutella的忠實粉絲的話,那絕對會是你的愛

 

undefined

 

最後來說說飲料的部分~

身為鮮奶茶控的我,不能錯過任何一家店的鮮奶茶

烤司院的鮮奶茶味道還算濃厚,是茶味較重的鮮奶茶,我喜歡~

而且用燈泡裝起來就很可愛~

 

undefined

 

另一個飲料我們點的是奇檬子

它的盛裝方式也蠻特別的,裡面加入了整顆檸檬

但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雖然加入了整顆檸檬,但是卻沒有什麼檸檬味

感覺切好後要稍微擠點檸檬汁進去,否則雖然放入了檸檬但是檸檬的味道非常淡

加上用這種夾鏈袋裝想要自己用吸管搓也比較難搓,有點可惜

 

undefined

 

 總評 

烤司院的碳烤土司種類多樣化,料給的實在,食材用的也很不錯

失控起司肉蛋讓人印象深刻,來到烤司院不吃真的可惜

飲料的部分鮮奶茶還不錯~奇檬子少了檸檬一味,美中不足

價位介於早午餐店和一般早餐店之間,不算便宜但是還在合理範圍

分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但男生要吃到飽可能需要叫上兩份

是可以時常光顧的早餐店!

我自己是一定會為了失控起司肉蛋再來個好幾次~

假如說士林對你來說太遠的話,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外送服務,只要滿 1500 元台北地區都有外送喔~

 

快一起加入失控行列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後的心得感想,並無任何販賣或廣告意圖*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