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產品是同樣是巴黎萊雅最近推出的"三款礦物淨化泥面膜"

其實我本身平常一周都會使用一次泥面膜進行保養

主要是幫助肌膚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undefined

 

巴黎萊雅一次推出三種功效的礦物淨化泥系列面膜,主要是希望我們能一次針對不同部位的肌膚進行不同功效的保養以及清潔

使用的時候,可以依據泥膜特性與肌膚狀態,來選擇合適的局部保養面膜

不在像市售紙面膜的單一功效僅能針對單區保養,讓你充分穩定肌膚狀況。

 

undefined

 

而這三款泥面膜主要的功效分別為:

 

1. 毛孔緊緻型

 

undefined

 

●毛孔緊緻型: 內含摩洛哥熔岩礦泥,能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

成分添加迷迭香精萃可以平衡舒緩肌膚,同時徹底清潔肌膚,讓毛孔更顯細緻,肌膚不泛油光。

質地偏乾偏硬,敷的時候比較難推勻,敷幾分鐘後會有一點點緊繃感~

適合針對毛孔比較粗大的部位進行保養~(我的鼻子及周圍比較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敷十分鐘就可以沖洗囉

 

. 煥膚亮采型

 

undefined

 

●煥膚亮采型:內含英國高嶺土,能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柔嫩更新老廢角質能

成分添加檸檬香茅精萃可平衡舒緩肌膚。徹底清潔肌膚,煥發明亮光澤。

質地偏乾偏硬,敷的時候比較難推勻,敷幾分鐘後會有一點點緊繃感~

適合針對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進行保養~(像我的話會選擇敷在額頭及下巴)

敷十分鐘就可以沖洗囉~

 

 

3. 水潤清透型

 

undefined

 

●水潤清透型:內含北美礦物泥,能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細緻去角質微粒能柔嫩更新老廢角質

成分添加香蜂草精油精萃能保濕舒緩肌膚,肌膚柔嫩潤澤。

相較之下,這款保濕泥面膜的質地就水潤柔軟了取多,敷的時候延展性也比較好~

適合針對較乾燥的臉頰部位進行保養!(像我的話就是臉頰)

敷十分鐘就可以沖洗囉

 

 

 

了解自己肌膚的狀況及困擾之後,就可以選擇相對應功效的面膜敷上去~

像我的話敷完就會變成這樣

 

undefined

 

敷個十分鐘之後就可以準備去沖洗囉~

幾分鐘過去之後會開始覺得有一點緊繃感~

千萬不要敷太久,過度清潔反而會有反效果喔!

 

undefined

 

反因為這款泥面膜的質地還算柔軟,沖洗的時候還蠻好沖的

在沖洗的時候我也會用畫圓的方式在按摩一下,幫助髒污和老舊角質的去除

 

undefined

 

將將~沖完水之後感覺皮膚整個明亮了起來

感覺皮膚深層的髒東西都不見了,卻不會有乾澀或是緊繃的感覺

 

undefined

 

如果和我一樣平常有敷泥狀面膜的習慣的話

可以試試看這一次巴黎萊雅推出的三款泥面膜

這三款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水潤保濕型的那一款

敷起來真的好舒服喔~就好像去外面做臉在敷的那種超強保濕泥面膜哈哈

自己的面膜自己做~畢竟只有自己最了解自身的肌膚狀況

這樣敷面膜才能達到最好的功效~

 

undefined

 

[傳送門]

活動網站: 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7Micellarbiphas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品牌官網連結https://goo.gl/he3i1E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後的心得感想,並無任何販賣或廣告意圖*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本文為巴黎萊雅合作試用文*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