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是開架品牌中評價一直都很不錯的牌子"媚點 media"

這個品牌帶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彷彿使用了他們家的產品後

就能夠讓女人更加有自信一樣

就像不停的告訴妳,媚點能讓妳的魅力不止一點~~

 

undefined

 

使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是媚點最近推出的「防曬礦物粉餅」、和「滋潤持久型唇膏」&「晶透唇膏」的新色號 !!

 

undefined

 

粉餅的外包裝是亮面的深藍色,前面開關的地方是銀色上面印有media的字樣

整個呈現出典雅有氣質的感覺,完全是走一種低調的奢華路線

和滋潤持久型唇膏系列的唇彩包裝根本就是一組,放在一起毫無違和感~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款粉餅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他屬於防曬型的礦物粉餅

預防日曬引起黑斑、雀斑的產生,當然是限於輕度的戶外活動

他的防曬係數還沒有高到能完全取代防曬乳呀~

 

undefined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保濕型的礦物粉體和保濕成分海洋性膠原蛋白,透過礦物粉底包覆臉部肌膚

減少臉部水分的散失,以改善乾荒現象達到控油效果~進一步提升持妝度!
 

undefined

 

這款粉餅用起來蠻輕薄的,也帶有一定遮瑕度,像我臉上的一些小痘疤都可以用這款粉餅遮掉

因為我平常就蠻懶的用遮瑕膏的,所以我都會偷懶選擇帶有點遮瑕的粉餅取代遮瑕膏

在上完第一層粉底之後就會直接使用粉餅做遮瑕加定妝~~

實際測試他的遮瑕效果還不錯喔~可以遮掉臉上暗沉的陳年小痘疤
 

undefined

 

我也會用來遮一下黑眼圈的部分,前提是眼周部分要做好保濕喔~

不然擦了粉餅之後很容易因為太乾燥產生細紋裡卡粉的狀況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完全無香料添加喔~使用起來好安心

 

undefined

 

一平常有使用粉餅的習慣的話還蠻推薦可以適用看這一款礦物粉餅

我使用的色號是OC-C1亮膚色,我覺得還蠻適合我本身膚色,不會太白或太黑

粉的質地很細緻,持妝效果也不錯

 

undefined

 

 

接著看看這次推出的唇膏色號~~

 

「滋潤持久型唇膏」系列

 

undefined

 

首先,以時尚簡約藍管設計的「滋潤持久型唇膏」系列一直都是媚點熱銷第一名的唇膏

這系列擦起來很滋潤,持久度比晶透唇膏系列還要來的好一些,顏色也比較飽和也比較顯色

裡頭添加了水溶性膠原蛋白 橄欖油和荷荷芭油,都是常見的保濕成份,在上妝的同時也是在保養唇部~

同樣不添加任何香料(不然真的不知道到底吃了多少香料了....

 

undefined

 

我擦得這個色號是 RD-13(親膚玫瑰紅),這支的顏色擦起來帶有點磚紅色的感覺

沒有大紅色的高調,而是增添了幾分成熟穩重的氣質,非常適合上班族呢~

 

undefined

undefined

 

 

 

 

「晶透唇膏」系列
以輕巧銀管包裝的「晶透唇膏」系列,質地則和名字一樣晶瑩剔透的感覺

因為擦起來的妝感會有珠光的效果,所以擦起來會有一種水嫩Q彈的豐唇效果

 

undefined

 

這次推出的新色與原本唇色比較接近

適合追求淡妝效果的女孩,讓妳能輕鬆營造偽素顏~但是又比素顏要有氣色的裸妝感

同樣有保濕成分的添加:玻尿酸、荷荷巴油,塗抹時滑順好上手,也很好卸除,不吃色

 

undefined

 

我擦得色號是 PK-7 試擦之後發現這支呈現出的光澤感真的超美的~~~

隨著不同角度的光線折射,呈現出的透明感的的美翻了~~

這隻的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和原本唇色部會差太多,但是可以修飾唇部的暗沉顏色

這系列的妝感就比較年輕的感覺,這種透明光澤感的小心機真的讓人無法抗拒~~

 

undefined

 

 

 

 

最珊迪個人比較愛晶透系列哈哈

希望妳們也能找到專屬於你的顏色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媚點官網逛逛優!

媚點官方網站: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本文為媚點media合作試用文*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或截取,若有須要使用文章內容,請事先告知*

*拍攝工具:iphone 7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