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店家資訊]

  •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6樓
  • 電  話:02-2272-1122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午-14:00,晚-21:00)
  • 官方網站:http://www.ikki.com.tw/index.html
  • 推薦指數:★ ★ ★ ★ ☆
  • ☆為半顆星

undefined

 

這一次原本是抱持著反正投標都不會中的心態就隨便投投看,因為之前投了幾次都抽不中

沒想到隔天一打開愛評就看到獲取資格通知!

當下大概看著電腦螢幕愣了一分鐘才回過神來,立馬跟歐夫報告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好像中了樂透一樣)

 

undefined

 

在這之前,我們也曾經在桃園中壢店品嚐過藝奇,當時就對他們的印象很好,餐點也很好吃

這一次到板橋麗寶店用餐,讓我對藝奇又加了不少分數~

位在板橋麗寶百貨六樓的藝奇新日本料理,用餐之餘也能欣賞窗外的夜景(雖然不是什麼山阿、海的,不過有得欣賞就偷笑了)

 

undefined

 

店內的裝潢同樣以黑色調為主,昏暗的光線增添了不少浪漫的氣氛~非常適合情侶約會或是慶生!

至於價位是每人 698 元,另外會再加一成的服務費

曾經到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用餐過就會知道,王品集團的服務態度真的無可挑惕,這一次也不例外!

其實說真的,從前菜、主食、甜品到飲料這樣一整個套餐吃下來 698 不算很貴,我覺得CP值算高的

(當然不是說平常沒事就來吃,偶爾慶祝紀念日或是生日的話,這個價位很可以~)

以下附上菜單~

undefined


 

主廚招待:海藻醋物/百香果南瓜/黑豆/干貝龍鬚菜

這四道涼拌小菜是主廚特別招待的,最讓人意外的是那盤不起眼的黑豆!

吃起來味道很特別竟然非常的好吃,完全顛覆我對黑豆的印象

undefined

undefined

 

 

湯物:蒜味蜆湯

蒜味的拿捏恰到好處,不會太濃也不會搶了蜆湯的鮮味,很貼心的是他們底下還會附上蠟燭座

讓湯品隨時保有溫度,可以慢慢品嚐~因為是完整的蠟燭,完全可以持續加熱到用餐的最後一刻~

壺裡滿滿的蜆仔,歐夫立馬把這一壺喝下補補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先付:鰹魚優格洋芋(推)

個人蠻推薦這一道先付的,因為真的非常非常特別,也非常好吃

立起來那一片式炸過的昆布,光是這個就很值得一試,吃起來口感脆脆的,很像在吃厚的那種海苔,好好吃啊~~

生鰹魚吃起來非常爽口,搭配底下的優格醬和馬鈴薯泥,超讚的!

一般我不喜歡點優格醬系列因為都會優格醬都太酸,但是這個卻不會!超喜歡~

undefined

undefined

 

先付:魚皮野蔬沙拉

身為女人,只要有機會補充膠原蛋白,我是不會輕易放過的哈哈哈

這道魚皮搭配一旁的醋酸芝麻醬汁,爽口好吃又能補充膠原蛋白,真是一舉好幾得!

undefined

 

刺身:生牛肉刺身

不敢吃生食的我,實在無法體會到這道生牛肉刺身的美味..(淚..

不過,在外頭不曾看過這種直接生吃牛肉的餐點,強烈推薦敢吃生食的你,一定要品嚐看看

undefined

undefined

 

刺身:刺身盛合(推)

搭啷~這盤鮮美可口的沙係咪,最後也全都落到歐夫的肚子裡了

精選新鮮鮭魚、干貝、蝦及鰹魚等秋天季節魚種,鮮美可口,是《藝奇》經典菜餚

鮭魚片切的厚度恰到好處,不會太薄; 甜蝦肉質鮮甜,歐夫讚不絕口

undefined

undefined

 

秋季限定:秋蟳

秋天的時候都會有季節限定的秋蟹們,要吃就要趁現在歐~

肉質飽滿Q彈,新鮮香甜,不過我實在很懶得吃螃蟹,因為殼很硬又很容易耍白痴被蟹殼割到..(還好我帶了撥蟹神器:歐夫)

undefined

undefined

 

 

強肴:伊比利豚朴葉燒(推)

一開始我們並不期待這道料理,吃了之後卻是讓我們驚喜度爆表的一道!

因為是較有油質的部位,所以吃起來特別香,肉質也很軟嫩,搭配底下的半生洋蔥微嗆辣口感,真的大推

一旁的蜜蘋果我也超喜歡,這道不膩口又彈牙多汁,令人齒頰留香。

undefined

undefined

 

強肴:蔗香石燒牛小排

使用六盎司美國黑安格斯無骨牛,再以高溫火山岩炙烤,散發甘蔗香氣,口感鮮嫩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這塊肉的油質比較多,還是原本就選用較多油質的部位,因為比較油所以吃起來比較容易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釜飯:日式牛肉釜飯

其實吃到這,我和歐夫兩個人已經撐著了,雖然每一道份量都不多,但是吃到最後還是會很撐~

牛肉釜飯吃起來有點像乾的牛丼飯,還不錯吃

undefined

 

釜飯:栗子蕈菇釜飯(推)

比起牛肉釜飯,我更喜歡這道新推出的栗子蕈菇釜飯,以菌菇、栗子等當季食材搭配佐味,還有兩顆銀杏呢~

吃起來味道很像素飯,有濃濃的菌菇味~好特別好好食

我必須稱讚他們的米飯,粒粒分明且不會太軟爛也不會過於乾硬,他們是使用彰化契作冠軍米製作,值得一嚐其中。

undefined

 

飲料:鳳梨苦瓜汁(推) & 胡蘿蔔鮮果汁

我們各點了一杯十分養身的飲料,我們一致認為鳳梨苦瓜汁比較好喝~

雖然苦瓜汁聽起來有點嚇人,不過整個口感喝起來有鳳梨的香甜卻不會酸,後勁會帶有一點點苦味,但不至於很苦,就像果汁一樣

undefined

 

甘果物:抹茶紅豆蛋糕

喜歡抹茶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歐~

底下濃濃的抹茶醬,搭配蛋糕體的抹茶起司,濃郁口感,甜點一點也不馬虎

undefined

 

甘果物:鳳梨奶酪

店員在點餐的時候提到甜點有奶酪,我的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上面的鳳梨醬很特別,還吃得到鳳梨的纖維,微甜但一點都不會酸,好食

undefined

undefined

 

板橋麗寶店除了餐點好氣氛佳之外,這裡的服務也是一級棒

這一次的用餐經驗真的讓我留下很深的印象,為我們服務的一位可愛女孩看起來很像工讀生,結果竟然是店主任(驚!

重點是她的服務態度真的超好的...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用餐,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本篇為愛評口碑體驗文。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微笑珊迪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